top of page
検索
  • 執筆者の写真Set(空缉)

互相Follow列表申请条件

更新日:2022年8月9日

I will be using Chinese to write this article. So if you can't read Chinese you can use the machine translation. But if you don't end up reading my rules, sorry I can't share the model with you.

 

  1. 必须阅读、理解并愿意遵守SET式模型条约。

  2. 拥有5个以上的MMD视频作品和作品投稿页面(完全初学者NG)

  3. 无违规迹象,不创作r18、绅士向作品

  4. 使用SET式一般配布物制作过至少一个MMD作品(静画or动画都可以)


 

流程:

在符合以上条件的前提下→向我的推特@mizilone发送DM

1.简单的问候之后请提供您的MMD作品网址(YouTube/nico/bilibili/twitter)

2.保证已经阅读并愿意遵守SET式模型条约

→最后等待回复


申请语言请限制在中/日/英。很遗憾我的外语并不好。DM会在24h内处理。不符合条件的DM只会接收并不会回复。(除特殊情况外)如果您想要再次申请,请继续完善自己的作品或修改自己不符合要求的地方后,在两个工作日之后重新发送。


 

如果您已经是我的互相关注者了,可以不用向我再打招呼。欢迎下载和使用~


获取了模型之后,使用时请记住标记模型来源:SET。我不强制大家必须添加上“SET式モデル”的tag或者@我。但如果您那么做了我会很高兴。我不介意我的推特被打扰,相反我很期待看到大家的创作。


由于互相关注者列表内不止配布一个模型,所以请仔细查看每个模型的附加条约。同样如果您无法理解中文请使用机器翻译。都不是很难理解的条约所以麻烦您了。


模型更新之后请尽量重新下载,但是如果不小心忘记了也没关系。只是尽量!尽量要记得哦!



以上,感谢您的阅读。有任何更新请查看置顶的模型条约。

2022/3/23 SET

閲覧数:919回0件のコメント

最新記事

すべて表示
文章: Blog2 Post
bottom of page